快乐的哒哒鸭

琴池向

清晨六点,被琴酒欺负了一夜的池非迟眼角红彤彤的打了一个哈欠,生物钟不允许他赖床。


他打开电脑,投入工作,这就是社畜一天的开始。


“醒的挺早。”


琴酒端来一杯热牛奶放在他旁边,自己站在池非迟坐的沙发后面,百无聊赖的看了几眼屏幕,就失去兴趣的移开了视线。


一个站着抽烟,一个坐着工作,眨眼间就过了大约半小时。


琴酒扔掉手里的烟蒂,自然的把自己的下巴抵在池非迟毛茸茸的脑袋上。


池非迟:……狗头拿开


琴酒:想的挺美


池非迟用实际行动表达,一巴掌呼了过去,意料之中被琴酒抓住了手腕,仔细看着,纤细白皙的手腕上,还有隐隐约约的红斑点。


“没想到你还挺有精力。”琴酒勾唇。


“那是因为。”


“你不行。”池非迟愣住.jpg


他好像怼琴酒怼习惯了,顺着他的思路下意识就把心里想法给说了出来,结果可想而知,琴酒果然收起了笑容。


“我?不行?”


琴酒借着站着的优势,俯视着池非迟。


“行不行,现在我就可以让你仔仔细细的感受感受。”


男性荷尔蒙渐渐包围了池非迟。


池非迟瞥了一眼:“还没到春天,别乱发琴。”


“呵。”意味不明的一声笑声,他拿出手机,摁亮屏幕,让池非迟有种不妙的预感。


池非迟沉默,池非迟不理解,池非迟想抓狂。


他记得明明昨天还是冬天的来着。


“看来你还病的不轻,没吃药?”琴酒以疑问句的形式,读出了肯定句的语气。


“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
“我没病,不吃。”池非迟还是一脸冷漠,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抗拒,池非迟也没想藏,池非迟第n+1次否认自己有病。


琴酒去拿药的身形顿住,转而走到池非迟的面前,属于黑暗恶势力成员的气息外漏,池非迟对比免疫,可接下来的话却打破了池非迟心中潭面的平静。


琴酒微微俯下身,充满烟草味的气息扑面而来:


“你要是不吃,我就从你下.面那张嘴.塞.进.去,喂给你。”


“连着你几天的药量。”


“一,颗,不,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9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